close

正當沉浸在信任的氛圍中

天外又飛來一大打擊

真的只是個理由?或是心底的聲音?


老實說

暫時無法相信,但也不願多加猜測


因為,我選擇我的眼睛看見的、心裡明白感受到的

那份努力,是真的


所以無論真相是什麼,是曾經的遺憾,或不是

都不重要


因為,現在的我們,站在這裡

而我要的人生,在我手中

不願隨風搖擺


這次,我選擇,相信自己!

價值,是天父給予的,而不是別人的珍惜與否

如果有人辜負了你,那是他的損失,不必賠上自己的所有,包括眼淚及自信心


謝謝主,給我又上了一課,從祢的眼光去面對,人的挑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